木林森䂞

如果妖都举办一场海星地星游园会,你会来吗?

看起来好有意思啊(:з」∠)_可惜我去不了

金石可镂:

【占tag侵删】
最近一直在和朋友们聊这个事,其实首页熟悉我的人都知道,在举办活动方面我经常搞出很多沙雕脑洞,想了很久,做茶会的话气氛怕不够热闹,做ONLY又担心摊位不够多,所以决定做成游园会的形式!对!没有错!就是游!园!会!
那大概会暂定4个主题区,包含:授权FV播放,沙雕游戏区,同人小地摊,还有黑能量补充区(吃吃喝喝)。规模不会太大,大概控制在100位左右,时间大概是8月某个周末的下午半天。
因为还在筹划阶段,所以想问问妖都的大家目前初步意向,请参与下面的投票让我知道你们的选择,感兴趣的也可以私我加游园会VX群找到活动据点~
以及,有意向招收NPC,有兴趣加入的也可以私我了解详情哦也!
大家别忘了投票,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!!!👇
【如果妖都办一场镇魂女孩游园会你会参加吗?】
https://m.weibo.cn/5821775913/4262566811336968

评论

热度(12)